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莅攀开展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立法调研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4-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莅攀开展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立法调研

3月21日,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二级巡视员李敏霞率领勘察设计处、政策法规处和法律专家一行7人莅临攀枝花市开展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立法调研工作。调研组通过会议交流座谈、现场参观考察等全面深入了解我市城乡建设领域绿色低碳发展成效和具体措施。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潇潇及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于潇潇副局长对广州市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突出区域基础优势、突出高标准引领、蓄力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介绍了我市城乡建设领域绿色低碳发展工作开展情况。两市围绕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的工作思路、政策标准、产业培育、监管方法、标识管理、激励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人和甲地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混撒拉零碳村庄、南山工业园绿色工厂等示范项目。

广州市调研组一行认为,攀枝花具备得天独厚的天然优势,城乡建设领域绿色发展工作推动力度大、举措实、效果好、富有地方特色亮点,值得学习借鉴。于潇潇副局长表示广州市作为全国绿色低碳发展标杆城市,调研组一行的到来架起了两市沟通交流的桥梁,我市将借此契机,深入学习广州市在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等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助推我市城乡建设领域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产业兴、城市美、万家和幸福美好攀枝花作出应有贡献。

审核: 游杨   责任编辑: 谢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