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于潇潇督导调研攀枝花农商行综合楼绿色低碳化改造项目建设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4-04-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24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潇潇带队督导调研攀枝花农商行综合楼绿色低碳化改造项目工作。

  于潇潇副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攀枝花农商行综合楼绿色低碳化改造建设情况,现场听取项目业主关于综合楼屋顶光伏建筑一体化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重点研究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推进计划。

  于潇潇副局长要求,一是摸清攀枝花农商行综合楼正常应用后的能耗情况,尽快拿出后续绿色低碳化改造具体方案;二是聚焦高站位、高标准、高水平,该项目作为公共建筑节能改造示范试点项目,务必做好统筹及技术保障,确保项目按期保质完成;三是紧抓“争创城乡建设领域绿色低碳试点城市”机遇,将攀枝花农商行综合楼打造成为攀枝花公共建筑能效提升样板,为推进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发挥显著引领带动作用。

审核: 游杨   责任编辑: 唐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