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引导多主体参与 多渠道增加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7-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引导多主体参与 多渠道增加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

 

为全面落实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深入推进“三个圈层”联动发展,进一步健全完善我市住房保障体系,稳步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6月23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曦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11楼荣誉室主持召开关于保障性租赁住房房源筹集工作推进会。市国资委、市教育和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委、攀枝花学院、攀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攀煤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住房保障工作办公室对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从土地支持、资金支持、申报条件等有关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并介绍了我市推进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情况。各参会单位详细咨询了我市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有关政策,表示将梳理现有符合条件的房源,全力支持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

陈曦副局长强调,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情况,充分利用好政策,全面梳理本系统内现有房屋情况,深挖可利用房源,以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方式缓解教育、医疗等行业以及大企业新进职工住房困难问题,进一步实现稳人增人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