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对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133号提案答复的函 康冬、殷俊兴委员: 您们提出的《关于将总发片区基础设施建设纳入市级统筹建设的建议》(第133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仁和区仁和镇总发片区是我市城市南拓的重点发展区域,有较好的交通优势和地理优势,承载着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部分功能,是我市南部承担综合运输、多式联运、物流信息、仓储配送、物流集散、企业办公、商务会展、客运服务等综合功能的物流产业重要平台和具有区域影响力的枢纽城镇,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该片区的开发建设。 基于我市土地出让收入市区分配体制的改革,市区两级就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职能职责进行了进一步明确,跨区域的重大市政基础设施由市本级统筹实施,各片区内的市政基础设施原则上由属地政府自行实施。 目前,市委、市政府已对该片区的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了修编,下一步,市本级将协助属地政府加快该片区的开发建设。 感谢您们对我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7月29日     (联系人:刘桐妤,联系电话:3359780)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7-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对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133号提案答复的函

 

xx、xx委员

您们提出的《关于将总发片区基础设施建设纳入市级统筹建设的建议》(第133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仁和区仁和镇总发片区是我市城市南拓的重点发展区域,有较好的交通优势和地理优势,承载着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部分功能,是我市南部承担综合运输、多式联运、物流信息、仓储配送、物流集散、企业办公、商务会展、客运服务等综合功能的物流产业重要平台和具有区域影响力的枢纽城镇,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该片区的开发建设。

基于我市土地出让收入市区分配体制的改革,市区两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职能职责进行了进一步明确,区域的重大市政基础设施由市本级统筹实施,片区内的市政基础设施原则上由属地政府自行实施。

目前,市委市政府已对该片区的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了修编下一步,市本级将协助属地政府加快该片区的开发建设

感谢我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7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