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对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26号提案答复的函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对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26号提案答复的函

 

XX市委:

依据《攀枝花市城区人行过街天桥及地道专项规划(2011-2025)》和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机场路金瓯小区、万达广场、攀大南校门、学府花园小区、钢城大厦等路段均规划有人行过街设施。为缓解行人过街与车流平面交叉形成的交通拥堵,确保行人过街安全,上述路段人行过街设施均已纳入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计划。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于今年启动了万达广场和中央铭城人行过街天桥建设,两项目均拟于2020年7月开工建设,12月完工投入使用(目前,万达广场人风雨廊桥项目因转变投资模式的原因,现交由市城投建设集团融资修建,中央铭城人行过街天桥建设由华芝集团融资修建);拟于2021年启动新妇幼医院(恒大城)人行过街地道建设,目前该项目正在方案设计阶段。

近年来,受经济大环境影响,我市经济发展呈下行态势,市财政压力较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筹集困难。暂无法制定并公布机场路人行过街设施建设规划,就机场路剩余路段人行过街设施,将结合市财政承受能力择机实施。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