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我市已拆除棚改房屋392栋

来源:攀枝花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21日,记者从市住房改革和保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5月全市计划拆除棚改房屋1193栋,目前已拆除392栋,仁和区和米易县按计划完成了拆除工作。
    据了解,5月是我市棚改房屋拆除大规模开展的起始阶段,棚改房屋拆迁涉及人多面广、问题复杂,特别是个别棚改居民不配合影响了拆除进度。6至7月,全市计划拆除棚改房屋1800栋,其中,东区126栋,西区1131栋,仁和区114栋,钒钛高新区3栋,米易县1栋,盐边县425栋。棚改房屋拆除已纳入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市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将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办。我市将在科学、有序、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对成片集中、插花等不同情况的房屋进行有序拆除,力争年内拆除2017年棚改腾空房屋,进一步改善居民生产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品质,让广大人民共享棚改成果。(记者 江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