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仁和区老街棚户区道路改造工程通车

来源:攀枝花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7日,由仁和区土储中心承建的仁和区原攀昆联合带钢厂城市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道路建设项目和大河南路与大河南路改线段连接道路工程建成通车。

  据了解,仁和区原攀昆联合带钢厂城市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道路建设项目和大河南路与大河南路改线段连接道路工程为2017年省级棚户区改造项目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2251万元,位于仁和老街原攀昆联合带钢厂和浩远兰亭楼盘旁。以前,原攀昆联合带钢厂城市棚户区周边排水不通畅,环境脏乱,后经仁和区委、区政府努力,将其纳入省级棚户区改造项目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区土储中心经过研究及讨论确定建设方案。经过一年多的建设,目前两条道路已完工并实现通车。

  据悉,带钢厂道路和大河南路与大河南路改线段连接道路工程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城市交通路网,既方便周围居民出行,大大带动仁和周边经济发展,也为即将打造宝灵寺文化产业园打下坚实基础。(蒋刘 记者 王南桢)

审核: 何强   责任编辑: 王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