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我市召开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工作专题会

来源:市住房保障办     发布时间:2019-05-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14日下午,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工作专题会在市政府三楼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李文飞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军,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审计局、市国资委、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钒钛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汇报了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整改情况,市审计局汇报了市级交叉审计工作情况,市级相关部门及各县(区)汇报了审计问题整改进展及采取的措施。

在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后,市政府副市长李文飞要求按审计时限完成整改,各县(区)政府和市级相关部门要吃透政策,加强沟通;市发展改革委和市财政局要做好工作对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要对相关整改情况进行督促,尽快完成审计问题整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钧就审计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落实责任,抓好整改各县(区)政府和市级相关部门要相互协作配合,勇于担责。县(区)政府作为审计问题整改责任主体,要强化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市住房保障办要做好审计问题整改推进中的协调和服务工作;其他市级相关部门加强督促和业务指导。二注重方法,加强沟通在工作中,各县(区)政府和市级相关部门要注意方式方法,加强保障性安居工程相关政策研究,正确领会文件精神;加强与审计相关部门沟通对接,政策把握有偏差的要及时纠正,切实将民生工程办好办实。三完善方案,限时整改各县(区)政府尽快完善审计问题整改方案,2019517之前交市住房保障办;严格按审计要求限时抓好整改落实,2019525日之前必须将《审计决定书》指出的3个问题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