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我市力争今年内完成2017年棚改项目房屋拆除工作

来源:市住房保障办     发布时间:2019-05-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杜绝安全隐患,进一步改善居民生产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品质,让广大人民共享棚改成果,我市已全面启动棚改房屋拆除工作,力争今年内拆除2017年棚改项目房屋。

据了解,我市已拟定4月-9月全市2017年棚改房屋拆除计划表,计划拆除房屋3882栋,其中4-5月拆除1193栋、6-7月1800栋、8-9月拆除889栋,计划拆除面积141万平方米,其中4-5月拆除33.4万平方米、6-7月拆除50.4万平方米、8-9月拆除57.2万平方米;其余房屋力争2019年年底前完成拆除。我市将在科学、有序、安全、环保前提下,按照轻重缓急对完成报账、成片集中、插花等不同情况的房屋进行有序拆除。房屋拆除后的地块暂无其他用途的,立即进行绿化、美化。同时,加强廉政建设,严肃棚改纪律,做到阳光棚改、廉洁拆除,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确保棚改工作操作规范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