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开城市交通“三把锁”项目建设方案征求市政协意见建议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5-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8日上午,市政协专题调研打开城市交通“三把锁”工作及周边棚改拆除工作。城市交通“三把锁”是指我市机场路口、竹湖园路口、台联三角转盘三个交通堵点犹如三把“大锁”,困住了长长的车龙,在交通高峰期拥堵情况尤为突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按照安排,编制了炳仁线与机场路交叉口改造、炳二区二规十路建设、攀枝花大道三角花园路段改造等项目建设方案,此次实地调研,主要是针对方案听取市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调研结束后,在会展中心203会议室,召开了“打开城市交通‘三把锁’工作”专题协商会,就我市城市交通工作中的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专题协商讨论。

会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王勇围绕打开城市交通“三把锁”问题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初步方案以及下步工作打算,与会委员围绕加强交通规划设计、改善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对城区道路及交叉口进行系统化改造、提升交通管理水平、根据功能区块进行合理分流等方面进行了协商讨论。

  李群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市政协专题协商会旨在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破解我市城市交通建设瓶颈献计出力,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提案委要把委员们提出的关于城市交通建设意见收集起来,归纳总结上报市委、市政府;政协委员们要深入群众,宣传好、解释好打开“三把锁”的意义、举措和方法,动员群众支持和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话往一处说,切实为改善我市交通发展水平,促进城市品质提升营造良好氛围,汇聚真抓实干强大力量;要以此次专题协商为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广泛多层次的民主协商,广泛听取群众呼声,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旧城改造、棚户区改造、道路交通改造等民生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副市长李文飞,市政协副主席伍维根、何群、周治端、赵忠义、雷雨、徐明义,秘书长代兴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