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对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0号建议答复的函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1-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对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0号建议答复的函

 

xxx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花城新区对外交通组织的建议》(第30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花城新区作为我市城市发展的重要区域,在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密切东区和仁和区的衔接上十分重要。近几年来,花城新区范围内一纵两横主干路网(炳仁线、阳光大道、花城大道)正在不断完善:炳仁线已于2012年全线贯通;阳光大道部分完成,阳光大道南、北段(鱼塘高速路出口至新区干坝塘连接线和花城新区阳光大道金福片区后段及连接线)两个项目均已于20171124开工,预计2021年竣工,建成后将实现阳光大道全线贯通;花城大道目前北至车管所段已完成建设,南段已建设至原仁和五交化仓库,其后段将根据城市建设需要和资金保障情况,适时纳入建设范畴。

火车南站建成后,将通过火车南站片区的三纵(那总路、迤沙拉大道、攀枝花大道)两横(下沙路、总乐路)与花城新区衔接,目前那总路南北段、总乐路正在与火车南站站前基础设施同步建设,下沙路待具备建设条件后也将纳入建设。

感谢您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8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