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攀枝花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2019年劳务外包服务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项目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3-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2019年劳务外包服务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项目公告

    攀枝花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作为比选人,“攀枝花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2019年劳务外包服务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诚邀符合要求的申请单位参加该项目的比选,比选人择优选择1家代理机构为本单位提供招标代理服务。

     一、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1.1项目名称:“攀枝花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2019年劳务外包服务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项目。

  

1.2 比选内容:“攀枝花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2019年劳务外包服务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项目。

  

1.3 项目业主:攀枝花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1.4 资金性质:财政资金

  

    二、比选申请人资格

  

2.1具有招标代理资格(已在四川政府采购网上备案);

  

2.2合格比选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2.2.1具备独立的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2.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2.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2.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2.5参加本次招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相关的法律和法规;没有因不诚信行为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处罚记录。

  

2.2.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3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三、比选文件获取

  

请有意参加本项目竞争的比选申请人,请携带以下资料:

  

3.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复印件。

  

3.2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3.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

  

3.4具有招标代理资格证明材料 (已在四川政府采购网上备案的截图)。   

  

3.5文件获取地址:攀枝花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二楼办公室

  

3.6比选文件免费领取。

  

3.7比选申请人报名时间为:从2019 年3月8日至 2019年3月12日截止。每日上午 9:00 时至11:00 时,下午 15:00 时至 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四、比选申请文件递交

  

4.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及开标时间为:2019年3月13日10时00分

  

4.2比选申请文件递交地点为:攀枝花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二楼党员活动室。

  

4.3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方式为:直接送达。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按其他递交方式送达的比选申请文件不予接收。

  

   五、联系方式

  

   比选人(全称):攀枝花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地址:攀枝花市东区炳草岗湖水巷三号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812-3363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