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情况的说明

来源:局财务审计科     发布时间:2015-10-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2015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5年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无出国计划,无出国(境)经费,与2014年预算持平(2014年无出国人数)。

二、公务接待费

2015年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安排公务接待费预算3.9万元,较2014年预算数减少13.3%,减少原因是厉行节约,从严控制接待标准和规模。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5年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安排公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50.96万元,无购置车辆,50.96万元全部为公车运行维护费,较2014年预算数增长24.29%,增长主要原因是2015年预算中包含了车辆保险费,而2014年的预算中未含车辆保险费(2014年车辆保险费是由财政直接划拨至保险公司,未将此项经费下达于单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