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23年攀枝花市供排水企业运行评估考核结果的公示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8-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2023年城镇供水排水企业运行评估考核工作的通知》(川建城建函〔2023〕1238号)文件精神,按照《四川省城镇供水排水企业运行评估考核办事指南》,我市县(区)城镇供排水行业主管部门汇同县(区)发展改革、水利、卫生健康、生态环境保护、市场监管等部门对我市38座供排水厂进行了现场评估考核。为保证审核公正性,增加审核透明度,现将评估考核结果在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上予以公示,并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内(2023年8月22日至2023年8月28日),社会各单位、利益关系人与公众,对评估考核有异议或相关情况有异议、投诉或者举报的,请提供详细书面材料,公众的投诉、举报应署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及真实的联系方式,否则视为无效异议、投诉与举报。

  联系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炳草岗泰隆大厦东楼

  联系电话:(0812)3349925

  附件:2023年攀枝花市供排水企业运行评估考核初审意见名单

附件:2023年攀枝花市供排水企业运行评估考核初审意见名单(1).pdf

审核: 杨亚军   责任编辑: 何甜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