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开征求《攀枝花市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5-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认真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攀枝花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的意见》(川委发〔2022〕27号)精神,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健全住房保障制度,有效解决城镇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和稳定就业的无房外来务工人员的住房问题,结合攀枝花实际,我局起草了《攀枝花市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建议。征求意见时间截止到2023年6月9日(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30日),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住保工作办公室)(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炳草岗泰隆大厦东楼1302,邮编:617000),并在信封上注明“攀枝花市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516285524@qq.com。

  附件:攀枝花市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5月11日

审核: 陈东   责任编辑: 李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