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2攀枝花阳光购房节房地产交易会盛大开幕!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12-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随着成都至攀枝花动车正式开通运营,1230日,由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攀枝花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2022攀枝花阳光购房节房地产交易会在攀枝花市中心广场盛大启幕!

       2022攀枝花阳光购房节房地产交易会于20221230-202313日在攀枝花市中心广场举行,21优质楼盘一站式轻松选购!

       

 

        本次房交会参与楼盘,不仅项目类型丰富,而且价格跨度大,项目涵盖公寓、高层、洋房等产品类型,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购房需求。同时,各楼盘均制定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其中,望江一号推出了住宅正常优惠3%+房交会优惠1%、商铺正常优惠5%+房交会优惠4%”,金科·集美阳光推出了“5%的专属购房优惠,天星湖畔·花蔓邸推出了“85+特价房”……其他参展楼盘的优惠政策也同样非常实在,非常给力!此外,主办方还联合企业推出了“5000/套额外购房优惠券,限时限量发送,让大家在所有优惠的基础上额外现金抵扣5000/套的总房款。

       本次房交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房交会期间,主办方邀请人气主播通过抖音平台进行线上直播,让市民实现足不出户即可看房、逛展的新体验。此外,还将开展“2022攀枝花优质楼盘惠民推介会全民拼团团购置业等系列活动,助力大家轻松选购康养好房,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