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2年秋季引才线上笔试考核成绩及岗位排名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12-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秋季引才线上笔试考核成绩及岗位排名公告

 

 

    根据《2022年攀枝花市事业单位秋季引才公告》和《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22年直属事业单位秋季引才考核相关事宜的公告》,现将线上笔试考核成绩及排名进行发布(详见附件)。

    温馨提示:

    1.线上笔试考核结束后,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线上面试考核人选。最后一名线上考核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线上面试考核。线上面试考核时间为2022年12月28日(星期三)上午9:00开始,考生需提前30分钟进入考试平台。考生需自行准备规定的A4答题纸、黑色签字笔或钢笔、具备带摄像头的电脑1台、手机1部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并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智联网平台发送的短信邮件相应指引进入网络链接。

    2.考生因个人原因放弃面试考核资格的,由此出现的缺额,经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研究同意后按线上笔试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因线上面试考核缺考等导致低于1:3比例的,仍视为有效比例,以实际人数参加考核。

    3.线上面试考核成绩按100分计算,作为报考人员最后考核成绩。线上面试考核成绩低于70分的,报考人员不确定为意向人选。岗位未形成竞争的,意向人选的面试考核成绩应不低于80分。同一岗位出现第一名考核成绩相同的,由考核组统筹组织加试,择优等额确定意向人选。

    咨询电话: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事科:0812-3359556。

          2022年秋季引才线上笔试考核成绩及排名表.xls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