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举行《攀枝花市历史文化街区和历史建筑保护管理办法》立法听证会的通知

来源:勘察设计与消防审查科     发布时间:2022-07-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举行《攀枝花市历史文化街区和历史建筑保护管理办法》立法听证会的通知

 

   为推进我市历史文化街区和历史建筑的保护工作,我局现已草拟了《攀枝花市历史文化街区和历史建筑保护管理办法(草案)》并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官网上公开征求意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规定,计划召开立法听证会,现就有关立法听证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的时间、地点 

  2022年8月18日(星期四)上午9点30分,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楼十二楼二会议室。 

  二、听证事项 

  就《攀枝花市历史文化街区和历史建筑保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中规定的历史建筑和历史文化街区确定程序、保护措施、法律责任等进行听证 。    

   三、 报名时间及方式 

  关注攀枝花市历史文化街区和历史建筑保护或者认为与听证事项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均可在2022年8月14日前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1),附上身份证复印件,一并提交到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或将报名资料发送至电子邮箱。 

  报名联系人:苏女士,电话:0812-3350160,邮箱:sutianliner@sina.com,地址:攀枝花市泰隆大厦东楼1116号。 

  四、参加听证会人员产生方式 

  (一)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根据报名人员的代表性、利害关系、行业特点、报名顺序等情况,确定11名人员参加听证会,并提前3日通知。有关人员应当按时参加听证会,并围绕听证事项陈述观点和理由。 

  (二)邀请市律协、市法学会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参与听证。 

   附件:1.听证陈述人报名表.docx

              2.攀枝花市历史文化街区和历史建筑保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