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银江湖公园项目可行性研究编制单位招标代理机构比选的公告

来源:局城建科     发布时间:2022-07-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银江湖公园项目可行性研究编制单位招标代理机构比选的公告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为比选人,拟对银江湖公园项目可行性研究编制单位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公开比选,现诚邀符合要求的单位参加比选,代理机构为比选人提供招标代理服务。

一、项目名称

银江湖公园项目可行性研究编制单位招标代理机构比选。

二、项目概况

按照工作安排,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启动银江湖公园项目可行性研究编制工作,拟委托招标代理机构确定可研编制单位。

、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具有招标代理资格(已在四川政府采购网上备案);

(二)具备独立的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六)参加本次招投标活动,比选申请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相关的法律和法规;没有因不诚信行为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处罚记录。

(七)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八)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报名时间及方式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2719~20227209:00~12:0015:00~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报名方式:在攀枝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1118办公室(攀枝花市炳草岗泰隆商厦东楼11楼)报名登记,领取比选文件

、比选申请人领取比选文件时须携带以下有效证明文件

(一)领取人有效身份证(验原件交加盖鲜章复印件)。

(二)法人授权书原件。

(三)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验原件交加盖鲜章复印件)。

以上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比选申请人公章。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

20227221000前,比选申请文件密封在一个封套内并标记,提交至业主11党组会议室(攀枝花市炳草岗泰隆商厦东楼11楼)。逾期送达的将不予受理。因密封不严、标记不明而造成过早启封、失密等情况,比选人概不负责。

、比选时间、地点

比选申请文件密封在一个封套内并标记,由比选申请人代表于比选日(2022722日上午10:00)现场提交评比工作组。2022722日上午1000时在业主11党组会议室(攀枝花市炳草岗泰隆商厦东楼11楼)举行比选申请文件开启仪式,比选申请人派代表参加。

、比选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先生

地址:攀枝花市泰隆商贸大厦111118办公室

联系电话:0812-3359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