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推进工程建设领域整治监督举报途径的公示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11-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推进工程建设领域整治

监督举报途径的公示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有关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领域(以下简称“工程建设领域”)整治工作部署和住房城乡建设部、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领域整治的安排,进一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发挥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力量,现将全市工程建设领域整治监督举报途径公示如下:

一、整治内容

收集涉及以下重点整治项目的涉黑涉恶线索、行业乱象问题及领导干部和主管部门违规插手干预等违纪违法问题。

(一)投标人串通投标、以行贿手段谋取中标、挂靠或借用资质投标等恶意竞标行为。

(二)投标人胁迫其他潜在投标人放弃投标,或胁迫中标人放弃中标、转让中标项目等强揽工程行为。

(三)招标人规避招标、虚假招标、设置不合理条件限制排斥,投标人弄虚作假、围标串标,中标人转包和违法分包等行为。

(四)房地产开发企业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前,擅自预售商品房或以认购、认筹、预定、排号、售卡等方式向购房人收取或变相收取定金、预订款、诚意金费用,以及通过各种途径散布房地产虚假信息的行为。

(五)物业服务企业收费信息不公开透明,无正当理由拒不退出服务项目等违法违规行为。

(六)房地产开发企业违规收取业主缴存的商品房维修资金等办证费用的行为。

二、受理监督举报和反映情况途径如下:

 

整治项目

 

责任单位

受理监督举报和反映情况途径

工程建设领域整治

 监督举报电话

监督举报邮箱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0812-3359374

2207641837 @qq.com

攀枝花市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5969559142

245691153@qq.com

攀枝花市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0812-3864717

179474232@qq.com

攀枝花市仁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0812-2901409

22656441@qq.com

攀枝花市米易县住房城乡建设局

0812-8172683

3201346467@qq.com

攀枝花市盐边县住房城乡建设局

0812-8653726

1840236113@qq.com

攀枝花市钒钛新城建设局

0812-6210578

5766558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