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执行《四川省住宅设计标准》有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勘察设计与消防审查科     发布时间:2021-10-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关于执行《四川省住宅设计标准》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县(区)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钒钛新城建设局、攀西科技城管委会建设管理部,各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发布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四川省住宅设计标准>的通知》(川建标发2021112号)文件要求,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2021年11月1日起,攀枝花市行政区域范围内,新开展建筑设计方案报审的新建住宅建筑项目,应全面执行《四川省住宅设计标准》(DBJ51/168-2021)。在攀施工图审查机构在图审工作中应严格把关,确保标准执行到位。县(区)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应做好监管,把标准执行情况纳入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图设计和审查质量检查内容。

特此通知。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