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不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攀住建资质许不决字〔2021〕第058号)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7-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不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攀住建资质许不决字〔2021〕第058

四川霖渠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你(单位)于2021623提出建筑业企业资质新办: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三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三级、模板脚手架工程专业承包不分等级、施工劳务不分等级,本机关已于2021623日依法受理。经审查,不符合法定条件、标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二款、《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第 十一、十四 条的规定,具体为:1、租房合同不符合要求;法人工作简历填报时间与任职文件不一致;财务、经营负责人工作简历未填报。2、中级职称人员:代强身份证、职称证存疑;贾清伟、潘学丽身份证填报信息与上传信息不一致且存疑。3、技术工人详细信息表:陈辉、曾兴春、张倍上填报的发证单位与上传证书不一致,张倍填报证书编号与上传证书不一致。4、技术负责人:“本人完成工程概况”未填报;技术负责人任职文件未上传;模板脚手架个人业绩存疑,建筑工程个人业绩“项目规模及技术指标”不达标,地基基础个人业绩“项目规模及技术指标”描述不清,市政公用工程个人业绩第二条“项目规模及技术指标”不达标。

不准予你(单位)取得行政许可。

 

 

                              202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