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告送达撤回行政许可告知书的函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10-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关于公告送达撤回行政许可告知书的函

 

攀枝花沅臣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经核查,你单位注册人员数量不满足建筑企业资质标准要求。前期,我局已下发了《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20年度建筑企业资质条件核查(第一批)结果的通告》,责令你单位限期整改,整改期满后你单位注册人员仍未满足资质标准要求。

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第二十八条规定,我局决定撤回你单位建筑业企业资质: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因《撤回行政许可决定书》(攀住建资质撤决字〔2020〕第1号 )无法送达你单位,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请你单位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我局领取《撤回行政许可决定书》,逾期则视为送达。

你单位可在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5日内向我局提出书面陈述、申辩材料,逾期未陈述、申辩,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地址:攀枝花市东区泰隆大厦东楼1005室,联系电话:3359769。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