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建设类行政许可事项审查意见的公示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7-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建设类行政许可事项审查意见的公示

2019年第49

(公示期:2019年7月23日至2019年8月5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建设类资质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行政许可申请人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了审核,为保证审查的公正、透明,现将审查意见予以公示,以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对审核意见有异议的,行政许可申请人可以提出书面申诉材料(内容:①申诉申请;②详细补充材料),并于2019年8月5日17时前报送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住建局窗口,逾期不予受理。

社会各单位及个人对行政许可申请人所申请许可的真实性及其他情况有举报的,请提供详细的书面材料,单位举报应加盖公章及真实的联系方式,个人举报应署实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及真实的联系方式,否则,将视为无效举报。

   

联系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学府广场2号楼三楼,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住建局窗口。

附    件:49攀枝花市建设类行政许可初审意见公示一览表.xls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