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职称信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21年度申报建筑工程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通知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9-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级有关部门、各企事业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2021年度建筑工程初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工作定于9下旬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员范围

从事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在职在岗专业技术人员,其中我局只负责市级有关部门、市级企事业单位以及市级注册的民营企业的建筑工程系列初级专业技术职务的评审。离退休人员、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人员不得申报参加职称评审。

二、申报评审专业及其条件

按照《攀枝花市建设工程技术人员初中级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其中,评助理工程师时分初定和评审两种方式。普通全日制本专业学历人员申报相对应专业技术职称为初定;不满足初定条件人员申报专业技术职称为初评,需参加评审。

享受适当放宽学历和任职年限要求的基层专业技术人才范围为乡镇所属有关单位专业技术人员

三、申报材料种类和数量

(一)定职务任职资格

1)《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2份;

2)《初聘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综合材料》1份

(二)评审初、中级职务任职资格

1)《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2份;

2)《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综合材料》1份。

以上申报材料的填报、打印、装订顺序及要求在申报材料目录中已作了详细说明,请务必仔细阅读填表说明及备注栏。所有材料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复印)。

四、注意事项

(一)做好政策的宣传学习。今年是执行《攀枝花市建设工程技术人员初中级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以下简称基本条件)的第一年。申报人员可通过我局官网的通知公告专栏人事职称信息查询基本条件等政策文件,仔细阅读、理解,做好填报有关材料的准备工作。

(二)诚信申报、推荐。申报人在申报时需严肃、慎重签署诚信承诺书,对所提交的全部材料真实性负责。在职称申报评审过程中,发现伪造学历、资历、业绩,剽窃他人技术成果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出,实行一票否决,取消申报评审资格,个人三年内不得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推荐单位将按照规定予以处罚。

(三)自2020年6月起,凡县(区)企事业单位、在县(区)注册的民营企业申报评审建筑工程系列初级专业技术职务由所在县(区)自行组织评审。我局只负责市级企事业单位以及市级注册的民营企业的建筑工程系列初级专业技术职务的评审。

五、申报程序

(一)各县(区)申报人员,经本人申请、单位推荐,由当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审查,报当地职改部门审核盖章后,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事科

(二)市级有关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申报人员,经本人申请、单位推荐、主管部门审查后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事科

六、评审费用

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初级职称每人收取评审费100中级职称每人收取评审费140元,需答辩人员另交答辩费60元。

七、申报地点及时间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事科地址:泰隆商厦东楼11楼1104室;联系电话:3359556、3359387

申报受理时间:本通知发出之日至20211029日。

特此通知。

 

附件:

1.(封面)初聘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综合材料.docx

2.初聘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材料目录.doc

3.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doc

4.(封面)初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综合材料.docx

5.初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材料目录.xls

6.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材料目录.xls

7.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doc

8.企事业单位确认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审批表.xls

9.职称申报诚信承诺书.doc

10.关于×××同志申报专业技术职务的公示情况证明.docx

11.破格推荐中级专业技术资格审批表.doc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技术职称改革办公室

                                  20219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