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18家川企携50多种产品参展 第22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7-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22日,第22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宁开幕,18家川企组成四川代表团参展。

  本届青洽会继续秉承“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主题,将开展开闭幕式系列活动、专题活动、投资促进活动和第八届环湖电动车赛等共计20余项活动。

  自2000年举办第一届青洽会以来,该展会规模档次逐年提升、辐射效应逐年扩大、合作广度和深度逐年拓展。本届青洽会聚焦青海资源优势和特色产业发展,谋划了一批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涉及资源精深加工、数字经济、清洁能源、化工建材、新型材料、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投资总额约2400亿元。

  作为青洽会的“常客”,省经济合作局今年组织18家川企组成四川代表团参展,并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搭建四川主题馆。参展企业涵盖航空航天、生物医药、林业科技、食品加工等多个领域,展品达50余种。值得一提的是,应青海省林业局邀请,我省特意组织3家林业科技企业参展,以加强两省在森林草原防火、林草资源管理、病虫害防治等领域的合作。 (记者 邵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