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四川文旅亮相西安旅博会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7-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18日,为期三天的2021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落下帷幕。四川文旅代表团通过四川文化旅游推介会、安逸直播等多样化的活动,通过“现场推介展示+网络直播+合作洽谈”方式,发出“清凉天府安逸四川”为主题的旅游邀请,并收获本届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博会最佳参展组织及最佳展台设计两项大奖。

  据了解,代表团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牵头,泸州市、德阳市、绵阳市、广元市、遂宁市、内江市、乐山市、南充市、宜宾市、广安市、达州市、巴中市、雅安市、眉山市、甘孜州、凉山州等16个市(州)的文化旅游主管部门和A级景区组成。作为四川今年首场重量级的省外专业会展活动,四川文旅代表团聚焦“清凉天府”“三九大”“黄河文化”“红色旅游”“十大文旅品牌”“天府旅游名县”等系列四川文旅品牌,充分展现了四川夏季旅游魅力。在现场,结合大熊猫、三星堆与黄河文化元素的四川展馆别具特色;川剧变脸、茶艺表演等特色民俗表演、色香味俱全的“川味”美食品鉴、非遗文创互动等活动备受关注。(记者 杨艺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