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截至2月18日0时:我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508例?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2-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17日0-24时,我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3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7例,新增疑似病例3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新增确诊病例中,甘孜州5例、攀枝花市3例、南充市3例、宜宾市1例、达州市1例。

(确诊患者信息详见各市(州)卫生健康委官微或官网每日发布)

截至2月18日0时,我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508例,涉及21个市(州)。现有疫情县(市、区)101个(广安市前锋区曾报告疑似病例现已排除)。

508名确诊患者中,正在住院隔离治疗342人(其中危重16人),已治愈出院163人,死亡3人。

现有疑似病例173例。

当日解除医学观察912人,现有3093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审核: 张燕   责任编辑: 李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