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四川公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慈善捐赠活动24小时监督举报电话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2-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四川省民政厅关于公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慈善捐赠活动24小时监督举报电话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相关规定和民政部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对全省慈善捐赠活动的管理,确保捐赠款物全部及时用于疫情防控,现公布四川省民政厅及21个设区市民政局监督举报电话,欢迎社会各界如实反映有关情况,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一、受理范围

全省各级慈善组织、红十字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款物管理使用中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

二、受理方式

主要通过来电、来函方式受理有关情况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见人见事。提倡实名反映问题,以便调查核实。

三、受理单位和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