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落实“菜篮子”市长责任制 确保完成全年生猪出栏任务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0-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7日,贯彻落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稳定生猪生产发展工作汇报会在成都举行。副省长、省非洲猪瘟防控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尧斯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省非洲猪瘟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近期有关工作及生猪养殖项目进展情况,成都、绵阳、广元、遂宁等地稳定生猪生产发展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各部门下一步安排。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特别是《关于印发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九条措施的通知》发布以来,各部门、市(州)高度重视生猪生产发展,积极落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措施扎实、有力有序,生猪生产取得了有效进展。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地落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确保完成全省今年4008万头生猪出栏任务;要不折不扣地加快恢复生猪生产,抓好重点生猪养殖项目落地落实,尽快形成生产能力;要不折不扣地推进生猪产业转型,推动川猪产业全面振兴;要不折不扣地抓好非洲猪瘟防控,加强生物安全防疫体系建设;要不折不扣地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积极推动生猪产业加快发展。(记者 张明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