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调研项目进度 检验工作成效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5-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5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张洪睿带队深入仁和区城市更新项目和保租房建设工作现场,调研项目进度,督促检查工作成效。市住保和建设项目中心、仁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钒钛高新区自然资源和建设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洪睿总经济师一行先后走访了四十九至路歇桥、沙沟路延长线、弯庄片区的城市更新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钒钛高新区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现场,听取了仁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钒钛高新区自然资源和建设管理局的工作汇报。在调研现场,张洪睿总经济师认真查看项目设计方案,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安排、在建情况,倾听现场管理人员反映项目困难和问题等。

  张洪睿总经济师强调,城市更新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纳入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属地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项目业主要紧盯目标任务,攻坚克难,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加快项目建设,努力呈现工作量、实物量、投资量“三量齐增”。一要抓好项目进度。根据目标任务,合理安排施工时序,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帮助施工方按照进度计划有序施工。二要突出建设亮点。仁和区要根据方案,全力保障四十九至路歇桥、沙沟延长线、弯庄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施工进度,积极整合资源,突出工作重点,打造项目亮点,总结工作经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积极推荐,形成专报报送市政府。三要落实保障要素。属地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抓好项目统筹协调,积极落实项目的手续办理、资金拨付等保障要素,为项目建设清障除患,推动项目建设持续稳定运转。最后,张洪睿总经济师指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会同属地政府和住建部门,在项目的问题协调、资金争取、堵点突破等方面同心发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推动项目尽早呈现。

审核: 黄觉武   责任编辑: 赵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