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以督促建 主动服务 全力助推钒钛高新区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建设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3-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是贯通住房市场和保障体系的重要手段,通过牢牢抓住人民群众安居这个基点,将有效缓解新市民、青年人的阶段性住房困难问题。2023年3月3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曦率队赴钒钛高新区督导检查钒钛高新区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进展情况。市委目标绩效办、市财政局,市住保办、局行政审批科(政策法规科)、局勘察设计与消防审查科、市建设工程消防和勘察设计技术中心、市城市建设资金中心有关人员陪同督查。

  陈曦副局长一行实地查看钒钛高新区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进展情况,并通过会议座谈的形式深入交流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针对人防设计指标、项目行政审批手续办理、城市配套基础设施费用缴纳、上级补助资金使用等方面问题,采取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落实责任主体,明确有效举措,助推项目建设。

  陈曦副局长强调钒钛高新区保障性租赁项目作为我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首批新建项目,是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中重要的民生工程。钒钛高新区要确保认识到位,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做好项目统筹工作,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紧盯目标,做好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按照责任分工抓严抓实,力争尽早交付使用。要强化沟通协调,对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对接有关部门,采取有力措施,及时处置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审核: 冯越   责任编辑: 张念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