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刘志强局长调研仁和城市更新项目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2-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年2月15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强在局分管领导的陪同下,带领有关业务科室、牵头部门一行到仁和区调研城市更新项目进展。调研组先后来到四十九商圈、攀枝花大道川沙路口至党校沿线、二农贸市场城市更新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仁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城市更新项目在规划方案、实施组织等方面的工作进展。

  刘志强局长对仁和区城市更新项目在规划布局、组织安排、实施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仁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城市更新工作中所做出的成绩。刘志强局长强调,我市正在大力推动共同富裕实验区建设,仁和区的做法符合城市建设核心要义。仁和区已将城市更新工作纳入区委、区政府议事日程,通过上下努力,久久为功,做出了实实在在的成绩,让老百姓享受到了城市发展带来的红利,对我市城市更新工作具有指导意义。接下来,要继续发力,继续推动城市更新工作再上台阶。

  刘志强局长要求,仁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在实施城市更新工作中遇到难点堵点,要及时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沟通协调,一起克服。要提炼城市更新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形成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的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要加强对仁和区城市更新工作的指导和协调,同时做好服务工作。要强化宣传发动,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总结我市城市更新工作经验,积极向住房城乡建设厅报送专报。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张洪睿,勘察设计科、住房保障和项目建设服务中心、仁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审核: 冯越   责任编辑: 张念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