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强调研房地产开发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2-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年1月31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强带队调研房地产开发项目建设情况,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市房地产事务中心主任刘汉奇,局办公室(信访科)、房地产市场监管科相关负责人和属地住建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志强局长一行先后前往攀商·桃源里、曲江·新欧鹏、华芝·浅水湾、铜锣湾FIC项目开展调研,与房地产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房地产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了解企业春节期间商品房销售情况,以及节后复工情况,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研究、分析原因,提出解决办法和要求。

  刘志强局长要求,一是开发企业要规范商品房销售行为,扩大销售市场,加大宣传力度,拓宽销售渠道,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二是企业在节后要抓紧复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项目施工现场管理,打造更宜居、更舒适的人居环境。三是局有关科室和属地住建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和指导,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落实好房地产业相关支持政策。四是要持续整治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防范化解房地产风险,做好稳控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住房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审核: 郭荣   责任编辑: 曾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