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紧绷安全弦,平安过大年,刘志强局长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民生保障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2-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紧绷安全弦,平安过大年,刘志强局长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民生保障工作

 

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强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和节日慰问,从城市供水、市政设施、物业小区等重点领域,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和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在炳草岗自来水厂,刘志强一行实地查看了办证大厅、远程控制中心,重点检查了水厂安全生产、设备运行、值班值守、节日保供等情况。刘志强要求供水企业要严格组织生产和水质检测,加强设备检查巡查做好抢修保障和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全力为群众生活提供优质、安全、洁净、放心的饮用水。

在市市政服务中心,刘志强一行实地查看了城市路灯监控系统、桥梁健康监测系统、隧道监控系统,重点检查了市政公用设施安全运行和维检修情况。刘志强对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要求中心进一步发扬市政精神,强化责任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加强市政设施维检修,守护好万家灯火,保障好市民安全出行。

在天悦湾小区,刘志强一行重点检查了小区消防通道治理,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设备管理和维护,电瓶车集中管理充电等情况。刘志强要求物业服务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小区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加大安全宣传和隐患排查力度,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产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