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住建系统党组织书记 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廉政谈话会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1-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住建系统党组织书记

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廉政谈话会

 

1月19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住建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廉政谈话会,党组书记局长刘志强主持会议并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局属各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市房地产事务中心组织人事科负责人,市市政服务中心党政办负责人,局系统各党支部负责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三支部、市房地产事务中心党委、市质安站党支部、市市政服务中心党委局直属党组织书记进行大会述职其余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书记局长刘志强同志采用“一述一评”的方式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党委)书记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随后,参会人员对局属各党支部(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会议指出,2022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工作,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抓党建主体责任,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在老旧小区改造、既有住宅增设电梯、物业管理等工作中,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较好实现了党建引领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的起步之年,做好全局系统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全局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研究,坚持基础工作抓规范、重点工作抓深化、创新工作抓亮点的思路,多措并举、综合施策、精准发力、主动作为,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科室负责人加强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坚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规定落到实处。要对单位、科室全体人员进行廉政谈话、警示教育,确保廉洁过节、祥和过节

会议还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