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2022年攀枝花阳光购房节房地产交易会圆满落幕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1-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年攀枝花阳光购房节房地产交易会圆满落幕

为期5天的“2022攀枝花阳光购房节房地产交易会”于2022年1月3日在攀枝花市中心广场圆满落幕。本次交易会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主办、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共组织21个优质楼盘参展,既为房地产企业提供了展示企业形象、推介楼盘的机会,也方便了广大市民看房、选房、购房,为广大市民和参展企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购销平台,是进一步拉动攀枝花市房地产需求激活房地产市场促进全市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展会期间全市共成交商品房102套、销售面积12256平方米,其中展会现场成交商品房61套、5800余平方米。较2021年、2022年同期成交32套、17套住宅,分别增长212.5%、488.23%。观展选房的本地及外地客群达1.2万余人次,累计登记意向客户723组,发放房地产项目宣传资料3万余份,对重塑市场信心,激发市场活力起到积极促进作用。预计在春节前,房交会效应还将持续发酵。同时,本次展会累计媒体宣传报道32篇次、阅读量15.6万次,抖音推广视频播放量43.7万次,“攀枝花房交会”抖音号直播逛展带房活动观看量20万人次,宣传范围覆盖攀枝花全域、周边三县市(会理市、会东县、华坪县)、成都以及川内部分重点二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