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督导检查我市重点市政基础设施项目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12-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住房城乡建设局督导检查我市重点

市政基础设施项目

 

129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强相关负责同志,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我市重点市政基础设施开展督导检查,督促参建企业强化主体责任落实,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保障项目按期推进。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阳光大道北延线、攀枝花三线建设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项目等施工现场,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现场查看安全生产、扬尘防治、消防安全、创文、现场食堂食品安全、森林草原防灭火等落实情况同时要求项目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要求,狠抓年底工作进度,力争达到全年目标任务。

刘志强局长强调,一是安全无小事要从严、从实、从细管理,确保安全管理行为规范、安全实体防护到位。二是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要切实担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强对施工人员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落实好人员防护及施工火灾防控等措施,加强安全防护用品和消防设施检修。三是要做好工地扬尘防治工作,落实好“六个百分百”措施。确保质量安全前提下阳光大道北延线项目按照既定目标加快推进攀枝花三线建设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项目上盖工程需加快主体结构收尾,在12月26日恢复三线大道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