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宣贯线下培训班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12-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宣贯线下培训班

 

为深入推进新修订的《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宣传贯彻,进一步提高我市物业企业依法开展物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打造安全、舒适、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11月22日,市房地产事务中心联合省房地产业协会举办了《条例》全省首场市(州)线下培训班。省房协副秘书长王晓春,市房地产事务中心副主任刘尧,以及市物业管理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全市各物业企业负责人近二百人参加培训。

省房协物业专家张荣国和法律专家蒋露茜作为《条例》宣贯的培训主讲人,分别以“《条例》条文解读”和“条例框架下的物业服务法律实务解析”为主题对《条例》进行了全面宣讲。此次宣讲使我市物业行业从业人员对修订的《条例》有了全面的理解认识,给今后的物业服务工作找到了政策法律依据,为我市行业管理与基层社会治理融合提供了有力保障,对规范物业服务活动、行业健康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市房地产事务中心将按照《条例》宣贯的工作部署,加大对街道、社区及属地住建部门《条例》的宣贯培训力度,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让《条例》在基层学以致用,共同推动构建和谐宜居物业小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