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推动党建引领物业服务行业健康发展

——市物业行业综合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12-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推动党建引领物业服务行业健康发展

——市物业行业综合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年10月16至22日隆重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更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全市物业行业广大从业人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按照市委宣讲工作部署,2022年11月18日,市物业行业综合党委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物业行业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党建办主任、城乡基层治理办主任胡孝军同志作专题宣讲,带领大家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胡孝军同志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主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从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意义、总体要求、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十二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同时结合我市实际,以《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攀枝花落地见效》为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党建引领物业服务行业健康发展为核心,对全市物业服务行业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

宣讲结束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市房地产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市物业行业综合党委副书记刘汉奇要求全市物业服务行业从业人员要紧密结合胡孝军同志的宣讲报告和行业工作实际,按照既定的部署和要求,把全市物业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坚持学深悟透,坚持见行见效。各参会人员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功夫,向各级组织成员做好传达,让行业内更多的人参与到学习中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坚持以党建引领推动物业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组织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物业行业综合党委、县(区)物业行业党组织、县(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市物业管理协会、各物业服务企业党组织等单位负责人共计170余人现场聆听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