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督导盐边县工程审批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8-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住房城乡建设局督导盐边县工程审批工作

 

为做好“一网通办”中工程审批各项考核指标提升工作,84下午住房城乡建设局到盐边县督导工程审批工作。督导工作正值盐边县政府办组织召开盐边县工程审批指标提升调度会,盐边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通过督导发现,住房城乡建设局729日分解下达市级有关成员单位目标任务数已由市级部门再次分解下达至盐边县对口部门。盐边县政府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召开了盐边县“一网通办”能力提升工作推进会,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和要求,盐边县各部门均已按照市级部门下达的目标任务数开展有关工作。盐边县各部门反映下达的目标任务数均能保证完成,但是对于工程审批系统的使用操作熟练度不高,需要市级有关部门进行指导。

住房城乡建设局再次对“一网通办”工程审批工作涉及部门、审批事项、考核指标、记分规则等系统考核的八项指标进行讲解分析,并对目标任务进行了再次强调同时,对于各部门反映的对工程审批系统的使用操作熟练度不高的问题,将于85日邀请省大数据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对系统的具体使用和操作进行专题培训

最后,盐边县政府办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专人负责,务必完成8各市级部门下达盐边县对口部门的目标任务数,逐步提高盐边县对工程审批系统的使用度和操作熟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