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深入弯腰树社区开展 联创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7-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住房城乡建设局深入弯腰树社区开展

联创志愿服务活动

 

7月29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平带领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到创文包保社区弯腰树社区开展联创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8:30分,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人员佩戴小红帽、红袖章、手持小夹子、拿起小扫帚和垃圾桶,以包保片区的方式,分别在弯腰树二○干杂市场十字路口、华西巷一条街等处清扫捡拾街道路面烟头、白色垃圾,文明劝导车辆规范停放、制止不文明等行为。

活动中,杨平书记带头上阵,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并要求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人员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规范引导群众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来。

据悉,此次创文包保联创志愿服务活动从7月29日到8月2日持续开展5天,住建系统将派出50名党员志愿服务人员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