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唐忠柱副市长督导东区创建全国文明 城市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7-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唐忠柱副市长督导东区创建全国文明

城市问题整改工作

 

2022年7月20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唐忠柱率队对东区炳草岗片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市政府副秘书长殷红、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城管执法局分管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忠柱副市长一行先后三线大道北段上恒广场至太谷广场段、攀枝花大道龙珠路至万象城(九附六市场段)、德阳巷至花城上街路段缘石坡道建设、树池修复、人行道平整、小广告清理、绿化带土、窨井盖破损、临街商铺市容、飞线整治、非机动车停车位施划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容易失分的问题进行了检查督查。

忠柱副市长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两大硬仗”之一,城市主次干道、商业大街及市容环境整治是创文实地点位容易失分项,但同时工程措施和管理到位,也是最不容易失分项,住房城乡建设局、城管执法局要立足不失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对标对表抓好各类问题整改,要坚持以案促改,做到惩诫一人,警醒一片。

忠柱副市长要求,创文工作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开展巡查检查,列出问题清单,限时完成整改,整改过程要形成闭环,整改期限内未完成整改的,要严肃追究。二要坚持精准施策,城市基础设施薄弱问题不是一朝一夕能够解决的,要把创文资金用到“刀刃上”,把急需整改的一次性整改到位。三要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住房城乡建设局、城管执法局要加强对接,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创文过程中各项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