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2022年目标绩效 管理工作会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4-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2022年目标绩效

管理工作会

 

20224月19 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曦在局122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绩效管理工作会。局属相关单位及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办公室通达了2021年度目标绩效考评情况一季度政务信息报送采用情况;各承办科室(单位)对一季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目标任成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做了分析,陈曦副局长对相关工作作出安排和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各科室(单位)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目标考核的形势和要求,按照季度考核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针对目标考核任务,对照目标任务抓时间节点,逐项梳理自查,查漏补缺,加快推进目标任务完成。二是紧盯目标任务,主动加强工作沟通对接主动与上级部门加强沟通对接,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指导和政策支持平时工作中注意积极对接沟通市委目标绩效办提前对各项考核目标任务进展情况进行梳理,在规定时间节点不能完成的目标任务要提前做好沟通解释,同时积极想办法,找出解决措施,加快完成目标任务,力争考核不丢分各科室(单位)要加强领导,认真组织政务信息编审工作加大信息撰写报送力度,编写信息时要围绕全局中心工作,切实把握时效、把准要点、突出亮点、展现成效,提高政务信息编报质量和水平。相关科室要对照《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意见>认真学习研究,针对该文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我市贯彻落实的相关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