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督导炳草岗大街道路交通整治改造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11-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督导炳草岗大街道路交通整治改造工作

2021年1122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强带领局办公室、市市政公用设施服务中心、四川恒盛路桥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等负责同志,前往炳草岗大街实地督导道路交通整治微改造项目。

该整治改造项目主要包括清除既有交通标线及重新施划道路标线,拆除并恢复路侧花岗石立缘石,道路修复,迁移路灯、管网设施等,工程投资估算350万元。目前,该工程项目已于11月20日开工,计划2021年12月底前完工。

刘志强局长就改造项目开展推进情况要求:一要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各参建单位要把质量安全牢记心间,落实在实处,提前规划好项目的各项前期工作,按照整治改造要求打造成市政建设放心工程。二要做好交通疏导工作。该道路为城市主干道,人流量、车流量大,参建单位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处理好施工与保通的关系,要做到科学组织、安全保通、施工便利、便民出行,最大程度满足人民群众通行需要。三要确保施工进度。炳草岗大街道路交通整治微改造项目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改造要注重绿化、景观品质,要科学安排人力机械、交叉施工,确保在12月底前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