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汲取奋进力量推进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1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17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三级调研员李强主持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11月12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11月15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安排认真落实,力求学深悟透;要精心组织开展富有特色的学习活动,利用“两微一端、三会一课、青年干部读书会等方式,多方位深刻解读,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总结城乡建设经验和做法,查找工作差距,补齐工作短板;要发挥行业管理的作用,在自身学好的基础上,推动房地产、建筑业等行业企业宣传学习,广泛凝聚社会力量,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树牢纪律意识,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不断深化;要聚焦主责主业,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推进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棚改腾空区综合利用、城市内部交通完善等重点工作,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指标等工作,着眼长远谋划好明年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住建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