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暨“政风行风专项整治年”活动“回头看”推进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11-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9日下午,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了“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暨“政风行风专项整治年”活动“回头看”推进会。局三级调研员李强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各科室、各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开展窗口腐败问题专项监督工作方案》《关于开展吃公函问题排查清理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住房城乡建设厅来攀调研“政风行风专项整治年”活动“回头看”工作反馈问题情况。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科室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切实增强专项整治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要把强化问题导向贯穿始终,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要广泛收集意见建议,精准发现问题,找准症结、深挖根源,切实把集中整治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窗口单位及工作人员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不断提高窗口服务水平。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签订了《党员干部职工拒绝“窗口腐败”承诺书》。下一步,还将通过公布问题线索征集公告、发放窗口服务满意度调查问卷、随机抽取管理服务对象谈话了解等方式,接受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将专项整治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