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顺利完成东区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市政府系统选指办第八选区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11-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东区选举委员会的统一安排,我局于11月3日上午顺利举行了东区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市政府系统选指办第八选区换届选举投票活动,市住建系统及市经济合作局700余名选民分别在局机关主会场、市房产事务中心和市市政服务中心投票站投下自己庄严的一票。

  作为牵头单位,我局根据法定程序对此次选举工作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在投票站,选民认真填写选票,行使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整个选举过程严格按照程序井然有序的进行。投票环节结束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各投票站计票人集中在局十二楼大会议室验票并认真负责地进行了清点和统计。

此次东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我局党组高度重视,选举领导小组及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选举步骤和程序开展工作,各选民小组各负其责、互相配合,确保了第八选区的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成功选举产生东区第十二届人大代表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