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学习贯彻攀枝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11-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20日下午,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局三级调研员、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组成员李强作了题为“城市精明增长,家园美丽宜居”的宣讲报告。局机关科室、局属单位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实施精明增长战略,聚焦功能完善品质提升,建设美丽宜居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这是攀枝花第一次把这种新型城市发展理念写入党代会报告,是在顶层设计上对城市建设发展的一次革新,标志着攀枝花城市建设发展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党代会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不断推向深入。要结合住建工作实际,深刻理解精明增长的本质是促进城市由外延扩张向内涵提升、由规模驱动向品质驱动转变,其出发点和落脚点是坚持以人为核心。在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有序实施老城区城市更新,完善功能、提升品质,复兴“炳草岗”,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要强化使命担当,务实推动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走心践行,以规范的队伍、优良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凝聚党心民心,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住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