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节能绿建中心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专项检查和国庆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市节能绿建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节能绿建中心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专项

检查和国庆消防安全检查

 

按市住建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要求,市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发展中心于国庆节前以“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市17家预拌企业开展全覆盖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主要针对预拌企业的生产安全、消防、用电以及交通运输等方面进行了逐项检查,重点查看了安全生产应急处置预案及演练情况,要求各企业及时进行节前生产设备、车辆检修,严格落实安全人员值班制度,做好安全巡查。

 

结合攻坚行动的同时,按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加强《2021年国庆期间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消防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国庆期间,市节能绿建中心对溪山美地、金科、领地、人和甲第等19个节日期间在建施工项目的建筑节能施工情况进行了巡查,重点对建筑节能材料燃烧性能、施工过程防火措施、材料安全存放、安全施工等方面开展突击检查,要求施工单位严把施工材料质量关,严格执行施工流程标准,确保消除消防安全隐患。节前、节期间共检查预拌企业、在建项目35个,检查人次达105人(次)。